川澈翎奈.

神明将光撒向我,那便是我的信仰.

粉色的恋爱

小花栗鼠摄影啵X大忠犬写文灿

Ch.1



四月总是温柔的月份,因为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

一棵高大的樱花树下站着个少年,正在捣鼓自己手上的相机

“嗷……今天状态不行,连树后面的指示牌都照到了……”边伯贤叹了口气,找了旁边的椅子坐下休息会儿。

因为最近马上要交图了,他忙了一个下午到现在才只拍了几张勉强还行的照片。边伯贤坐在路边椅子上望着对面,也是一排樱花树,突然他眼前一亮。对面一棵樱花树下也站着个男生,而且那个男生的侧脸意外的好看!边伯贤立马站起来,找好角度,调整好相机,镜头对着那个男生‘咔咔’几下。

“这下可以交作业了,偷拍几张应该没问题吧……”然后心情极好,一蹦一跳的走开了。

被拍的那个男生反应到有人在看他的时候,转头看过去,只看到了一个穿白色体恤,栗色头发的人,头发上还有片粉色的东西掉下来,是樱花吧。

“跟只小花栗鼠一样……”朴灿烈不禁一笑,他本是准备来欣赏会儿这月开的樱花,看今年的开的旺盛。这时手机响了。

“喂?灿烈哥吗?今晚联谊会来不来,很多大神都要来哦,而且不止我们社还有摄影社的人和设计组的人都要来”吴世勋说。

“OK,地址发给我”

“好的好的,那一会儿七点见”

“好”


――――晚上七点餐厅门口――――

吴世勋在门口四处张望,终于看到朴灿烈的身影

“哥!我在这儿!”

朴灿烈整理了下衣服

“那么快就到了”

“这不等你来嘛,我们进去再说”

进到大厅,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在聊天谈话了,此时场上的另一边。

“哥你是饿了多久?”

金钟仁看着边伯贤把自己嘴里塞满食物吐槽道

“唔……我跟你讲……今天一个下午……我就为了赶快把作业交了……午饭都没吃就来取景了……”

“那你最后作业交了吗?”

“那肯定啊,不然我能吃那么安心吗,快,钟仁,那边的蛋糕也拿点来……”


吴世勋翻了翻手机,看向朴灿烈“你今天去哪了?最后半章正文写了没,好像主编都开始催稿了”

朴灿烈皱了皱眉“还没呢,最近没什么灵感”


在场上的中央,召集大家来开联谊会的主任拿着话筒走到中间,周围的人也随即围了过来,开始了今天的演讲主题。

这边边伯贤也放下手中的蛋糕,拿纸擦了擦手,拉着金钟仁就往人群中挤

“抱歉啊麻烦让一让,谢谢……”

刚好站在了朴灿烈旁边

朴灿烈见旁边上来个人,用余光瞟了一眼,一颗栗色的脑袋出现在眼前,凑近点还有股洗发水的清香

好像是今天下午看到的……小花栗鼠……

边伯贤被盯得发痒,感觉谁在看我呢??


演讲结束后,是自由时间,可以聊天吃小吃,也可以先提前回家。

边伯贤觉得吃了那么多蛋糕,满嘴都是甜的,这里全是糕点什么的,想去吃点辣的。然后二话不说拉着旁边的人就往外走

“钟仁啊,走,陪哥去吃好吃的,这里的东西不符口味,吃点别的去”

刚走到门口,边伯贤手机响了,收到条信息,正打开看,顺便疑惑地问道,眼睛依旧盯着手机屏幕。“钟仁你今天怎么那么安静,连句话都没有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说句话呀,一会儿你想吃啥,哥请你”

“突然拉我出来,我应该回答什么?”

陌生的声音传入耳中,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嗓音,让边伯贤一时愣了,他猛地抬起头来

“你……你是……对不起我拉错人了……”金钟仁呢?怎么不是金钟仁??啊呀尴尬死了……

朴灿烈低下头笑了“你可是说要请我吃饭的”

“我……那下次有时间……我补上行吗?”一顿饭钱就没了……

此时的金钟仁还在大厅里跟其他朋友聊天,也没注意边伯贤在干什么

“好啊,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啊?我啊,我叫边伯贤”

“我叫朴灿烈,有时间可以来我们社找我”

“嗯嗯好的,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拜拜”

说完转身回大厅找跟别人聊的正嗨的金钟仁

朴灿烈看着边伯贤小小的身影,小声地说


“边伯贤……小花栗鼠叫边伯贤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