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澈翎奈.

神明将光撒向我,那便是我的信仰.

粉色的恋爱

小花栗鼠摄影啵X大忠犬写文灿

Ch.2


回到家的边伯贤还是一如既往地打开电脑,包什么的都放一边,坐在电脑面前搜索小说名。

其实他一直喜欢看小说,最近在看一部叫《夜歌》的文章,是篇杀手文。男女主是一个组织里的队友常常一起做任务,在这过程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。小说的作者叫yeol,大概是个二十多岁的男生,边伯贤是这样认为的。而且自己在微博上还关注了他的账号。

最近yeol发的微博是关于马上会有签售会的宣传,而且地址就在边伯贤家的附近。

yeol

“明天下午是签售会,大家有什么话都可以跟我说,如果今天私信,我一定会每个都回哦”


私信会回??边伯贤差点鼠标都没拿稳,慌慌张张地点开yeol的主页,点进发信息。空白干净的屏幕让边伯贤有些慌张,虽然说聊什么对方也不会知道你是谁,但还是有点紧张。犹豫了几分钟,给自己鼓足了气,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打

“yeol大大你在吗?”

点击发送键,边伯贤整个人都是紧绷状态,一秒……两秒……三秒……

边伯贤时不时眼睛瞟着电脑屏幕,依然没有动静。会不会太忙了……

就在快要放弃的时候,电脑消息声响了。

边伯贤集中注意力盯着屏幕。

“在的”

“这位读者小朋友事或者疑问吗?”

yeol他回了,边伯贤快速地打了一串字

“没……没事,就想说你写的小说很好看……”

发送出去后边伯贤用手捂着脸,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。

“哈哈哈哈谢谢,你的图也拍的不错”

yeol夸我了,边伯贤就像只害羞的小猫,笑了。

但是他想了想,好像明天下午要编辑照片没时间去啊。

突然发觉明天有事的边伯贤,心情又被打击下去。边伯贤撇了撇嘴,低下头叹了口气。在键盘上敲了几下,但是又删了,最后只发了个颜表情过去

“^ω^”

然后也没有等到对方的回话,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,只好关了电脑,去洗漱上床睡觉了,把自己裹在被子里。

去不了啊明天……第一次可以离那么近,连个看一眼的机会都不给我吗……


大清早就起来去公司,边伯贤来到写文社的门口,他轻轻地敲了敲门,里面有人刚好出来。

“请问你找人吗?”

边伯贤点点头“嗯嗯,请问朴灿烈在里面吗?”

“他在的,我带你去他工作室”

边伯贤跟着那个员工来到朴灿烈工作室门口,边伯贤慢慢走进去,朴灿烈坐在最里面,好像在看电脑上的东西。等边伯贤看清他在看什么时惊讶了

“你也看《夜歌》??同道中人啊,我也喜欢看这部小说”

朴灿烈正看的入迷,突然有外界的声音吓了一跳,转头一看是边伯贤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边伯贤在旁边找了根椅子坐下“不是说了要请吃饭吗,我这不先来跟你约饭啊……”

“也对”

边伯贤的注意力不知不觉跑到了朴灿烈电脑屏幕上

“对了,你认识yeol这个作者吗,都是写文的大大,不知道你了不了解”

yeol?朴灿烈差点笑出声,看来这只花栗鼠不知道自己是谁啊……

“嗯……不知道”

“你看这部小说居然不知道,哎,跟你说,今天下午有他的签售会,但是我下午有事去不了……太可惜了,想看一眼他都不行”

边伯贤现在真想把下午的工作先丢给金钟仁来做,但是人家金钟仁今天也没时间,看来没希望了……

朴灿烈想了想,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本子,从里面撕了一张纸,签上了yeol的签名,然后递给边伯贤

“喏,给你,看签的像吧”

边伯贤伸手接过,不可思议地望着朴灿烈。简直一模一样,朴灿烈怕不是个隐藏的模仿签名大神?

“你是偷了yeol的手吧,简直一样”

“你可以这么说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中午两人出了公司大楼,到一家星级餐厅门口,朴灿烈示意边伯贤“就这家,里面牛排味道挺不错”

而边伯贤表示,那些路边烧烤摊它不香吗?非得来这种贵族人来的地方吃,肯定都不便宜吧……

“好啊,就这家”

咬紧牙关跟着朴灿烈走了进去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